2020年11月29日 星期日

♥ 肌膚極速充電器 - 哈佛醫學級白藜蘆醇 ♥ 天然抗老修復 ♥

經過大半年的折騰,生活模式不停轉變令人應接不暇,肌膚急速漏電 ><
  肌膚就好似手提電話一樣,電力耗損就無法正常運作,瘋狂護膚都沒成效!!

  白藜蘆醇一直係近年熱門的抗老化supplement/成分~

Caudalie 致力追求天然溫和高效的抗老體驗,
今年為其最尊貴致臻的 Premier Cru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系列再推升級版,
以哈佛醫學科研技術創出最強天然修復的白藜蘆醇專利,
猶如肌膚快速充器,在這講求速效的時代,帶來前所未見的極速天然逆轉再生護膚體驗!

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今次想為大家介紹:

【全新升級】♥ Premier Cru The Eye Cream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眼霜 ♥
【皇牌面霜】♥ Premier Cru The Cream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面霜 ♥



【全新升級】♥ Premier Cru The Eye Cream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眼霜 ♥ (HK$580/29ml)

主打哈佛科研的白藜蘆醇專利 - 天然抗皺緊緻,
亦集合品牌所有葡萄專利,美白的葡萄藤萃取液、最強抗氧化的葡萄籽多酚還有咖啡因及胜肽,可以擊退浮腫和黑眼圈 ,集齊緊緻、提亮、抗氧、滋潤功效~

  不含矽、人造香料、礦物油、聚乙二醇(PEG)等有害化學物,
敏感肌和孕婦均可安心使用~




質地幼滑,易吸收~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潔面及爽膚後,
取一泵於無名指尖於眼周肌膚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
 



用後感:

這眼霜修復力高,捱夜後用上後,對眼都不會好殘、好乾,而且眼底膚質無咁粗糙!
  另外,眼紋乾紋好像被填充,早上上妝/concealer 都更貼服,化妝到下午少左現乾紋~~

1粒豆的份量已足夠雙眼,滋潤,一年四季都夠力,
而且不會覺得黏膩,亦不會生油脂粒~



【皇牌面霜】Premier Cru The Cream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面霜 (HK$880 / 50ml)

蘊含品牌三大葡萄專利成分:白黎蘆醇和微透明質酸、葡萄藤萃取液及葡萄籽多酚,
更加入提昇輪廓的胜肽、保濕滋潤及強化保護的紅酒酵母、葡萄籽油、杏桃奶油、9 倍透明質酸。

於細胞核心全面修補歲月痕跡,重塑肌底密度、撫平皺紋、緊緻輪廓、提升光澤、滋養煥膚,強效鎖緊養分,賦予極緻亮澤的年輕美肌,更令面部輪廓深刻分明。



96%天然成分,無矽、人造香料、礦物油、聚乙二醇(PEG)等有害化學物,
不會刺激粉刺生長,最適合敏感肌。

一抹肌膚瞬間展現絲滑柔嫩的質感,肌齡全面逆轉,散發青春神采。
細膩的香調交織著玫瑰花瓣及橡木酒桶的淡雅幽香,帶來極緻奢華愉悅的享受。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爽膚後, 取適當份量輕輕塗抹整臉部,
在臉上按摩打圈直至完全吸收為止!
 



用後感:

搽完即時滋潤光澤,細紋減淡左,上妝明顯更貼服,
它有效強效鎖緊養分,賦予極緻亮澤的年輕美肌,更令面部輪廓深刻分明~
而且天然無毒成分絕不給肌膚多餘負擔!



 是次產品由 Caudalie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hk.caudalie.com/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