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 Kiehl's 金盞花療力量的旅程 —治癒花語 (Healing Note) ♥

來到九月尾很快轉季~每次轉季呀CA* 都有機會敏感 ><
所以我都會用 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為肌膚舒緩一下敏感情況!
  



今年 Kiehl’s 承諾於全球履行「Future Made Better」,矢志以品牌的力量去締造更美好的未來。

經典皇牌產品 —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的包裝以 100% 消費後再生物料 (PCR) 所製造,
以環保及循環再造物料作產品包裝設計,從而實踐「Future Made Better」的承諾。

為讓更多人感受金盞花治癒及紓緩特性,以及宣揚「Future Made Better」的理念 ; Kiehl’s 特意於 9 月 25 日至 10 月 11 日為大眾預備一個充滿金盞花療力量的旅程 — 治癒花語 (Healing Note) ( healingnote.kiehls.com.hk ),每完成一次體驗,將結果分享至個人社交網站 (須設為公開),並 hashtag #治癒花語 及 #KiehlsHK,即可獲精美旅行試用裝乙份 ; Kiehl’s 更會捐出港幣 5 元予環保團體 V Cycle。
  



大家可以先輸入不多於3個字元的英文字母~
    



再細看花語給你說的故事和指示輸入,選一個你喜歡的空瓶 =]
   



呀CA* 選了金盞花爽膚水~




接著再跟花語玩遊戲~




最後就會看到治癒花語給你的分析!
結果很準呢HAHA~~




完成體驗後,記住將結果以帖文方式分享到個人社交網站(須設為公開),
再hashtag #治癒花語 和 #KiehlsHK,便即可獲指定旅行試用裝乙份!

Kiehl’s更會捐出港幣 5元予環保團體 V Cycle添!
  



此外,Kiehl’s 更推出「FUTURE MADE BETTER 慈善套裝」,
當中所得的淨收益將全數撥捐 V Cycle,是次慈善企劃籌款目標為港幣十萬元,
以支持 V Cycle 的生態教育及扶貧計劃,為環保出一分力。

客人於購買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及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後,
即可於指定 5 間 Kiehl’s 專門店打印個人專屬治癒花語貼紙,
打造印有您名字的限量版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及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

 (詳情請登入 healingnote.kiehls.com.hk




完成品,很美呀!!

大家都一齊為環保出一分力吧~
支持 Kiehl's x V Cycle 慈善企劃,找出自己專屬的治癒花語 =]




是次產品由 KIEHL'S 提供, 要知道更多 KIEHL'S 的資訊,請瀏覽:

[Kiehl's x V Cycle 慈善企劃] 詳情請登入 healingnote.kiehls.com.hk

官方網站︰http://www.kiehl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