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8日 星期五

♥ 防疫強身 ♥ 〈隨身灸〉♥

“新冠肺炎”持續在社區爆發,口罩、搓手液等等,相信大家囤積了很多~
不過要避免「中招」, 其實增強自我的抗免力是極重要!

有中醫師說,艾灸有散寒袪濕、暢通經絡、行血散瘀、補人體陽氣及增強人體免疫力之效。
而在《孟子》一書也有記載: 「七年之病,當求三年之艾」。
由此可見, 艾灸用於保健和治療方面,歷史悠久~

今個夏天,本港的中藥世家「碌柚葉(香港)有限公司」,
將神醫華陀等失傳已久的「艾條秘方」復原,
製成「國艾牌」艾條,稱「艾王牌“隨身灸”」,
可給人一邊做艾灸,一邊可做其他事,如 家務、買餸、工作、散步、用手機等等。

就等呀CA* 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隨身灸”套裝包括:
艾柱12粒
艾灸盒
防煙袋

PS. 防煙套配有綁身帶,大家可以調教長短,綁在身上任何地方~





大家知道嗎,原來艾條的質素會影響艾灸成果~

這艾條,便是本港三代專研艾條的「中藥世家」— 碌柚葉公司,
早前復原神醫華陀失傳的秘方,其甚有講究:

1. 其艾絨,乃來自李時珍故鄉,即湖北省蘄春,稱”蘄艾”, 以「滲透力」強聞名, 已被列入“國家地理標誌保健產品”; ▲“隨身灸”的綁身帶,有彈性,更可長可短,綁身上任何地方均可。

2. 捲包艾絨所用的紙, 是神醫華陀孫思遜的秘方,是選用特定種類的「漢皮紙」,又稱「桑皮紙」, 現為「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
    



這因”桑皮紙”性涼, 可平衡蘄艾的燥熱,使人灸後不易上火,不傷人體經絡;
使用時無毒煙,但桑皮和蘄艾絨之用量比例,便成為這秘方內之秘方。
    



先點燃艾柱後,合上艾灸盒~




然後底部較「兩格風口」後,就可放入防煙套內。

大家要記住,每一粒可以用一小時~
不過同一部位最多用20分鐘就要轉位,如果覺得熱就少於20分鐘轉位。

個人反應因人而異,自己小心調教。
PS. 千萬不要用住瞓覺!
     



今次呀CA* 試的位置就是關元穴 - 在臍下 3 吋~
 功效: 補腎虛、壯體質、緩痛經, 有助生化氣血的功效

精解: 關元穴,是人之重要強壯身體穴位,陽氣不足,致手腳不溫者,十分適合 艾灸此穴。

關元穴位於小腹丹田處,臍下 3 吋,為一身元氣所在,古人稱為「人身元陰」、「元陽交關」之處,能補腎虛、壯體質、治虛喘、療痛經、暖宮助孕,是生化氣血之源,男女藏精血之處。

虛寒體質者,長期施灸此穴,可使人元氣充足、延年益壽。
此穴有病治病,無病強身,有些女士常艾灸此穴,能增加受孕率,故為「暖宮助孕」的要穴。




1. 本〈隨身灸〉產品,有改善人體血液流通的功能。由下圖可見,用本〈隨身灸〉30分鐘後,紅色的部分擴大,即人體血液循環大為改善,有利健康,可紓緩多種痛症。 

2.〈隨身灸〉的「溫熱效應」,可以使皮下深層皮膚溫度上升,擴張微血管,促進血液循環,強化血液及細胞組織代謝,對細胞恢復年輕,有很大的幫助,大利人體健康。 

3.〈隨身灸〉的「艾灸原理」,其熱力可達肌肉關節深處,使身體內部溫暖,放鬆肌肉,帶動微血管網的氧氣及養分交換,並排除積存體內的疲勞物質和乳酸等老化廢物,對消除內腫,緩和酸痛之效果卓越。
   



抗疫固然重要,不過增強自我的抗免力都很重要,
大家都可以入手買一盒艾王牌“隨身灸” 試下~



銷售地點 : 華潤堂、裕華、中都國貨 

#隨身灸 #艾王牌 #艾灸 #國艾零號 #國艾牌 #艾灸邊隻好 #防疫 #最好的艾條 #增強免疫力 #舒緩腰酸背痛頸肩膝痛 #香港品牌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omelo-Leaf-Beauty-905654842857909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