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 La Estephe 黑蜂禦齡緊緻保濕面膜 ♥

疫情持續,呀CA* 都不敢出街做 FACIAL >< 
要肌膚水潤健康,最近很喜歡敷上 La Estephe 黑蜂禦齡緊緻保濕面膜 ♥
   
   
  
La Estephe 運用原產阿爾卑斯山的特級歐洲黑蜂蜂皇漿,促進肌膚修復,加強皮膚禦護力,
這種「極品」蜂蜜富含不可或缺的氨基酸、微量元素和優質果糖,
對於肌膚的修護機制有著重要的作用,更是自由基清除劑,能清除具有毒性而損壞細胞的超氧陰離子自由基(一種令肌膚衰老的物質)、提高免疫力,延緩機能衰老,提升肌膚吸收保濕力,促進肌理緊實彈潤,煥活肌膚、膠原再生。
    
  
  
La Estephe 黑蜂禦齡緊緻保濕面膜   
注入大量補濕成分,深層補水和鎖水,為肌膚「雙層解渴」。 
  
成分及功效:
   
歐洲黑蜂禦齡複合物: 具有強抗氧化能量,清除自由基,提高免疫力,減低外間污染物侵害, 延緩衰老。 
  
透明質酸鈉: 配合透明質酸鈉及小分子水解透明質酸鈉,為肌膚「雙層解渴」,能軟化角質層,滲透肌膚,為肌底深層鎖水。 
  
銀耳多糖提取物: 迅速將養分滲透至皮膚真皮層,防止皮膚老化;當中具超過17種氨基 酸,強化膚質,抑制肌膚氧化,修復受損皮膚。 
     
  
  
撕開包裝後,即可使用~
    
  
  
使用方法:
 
1.清潔面後,取出並展開面膜。 
2.先從眼睛部位開始,由上至下輕輕貼於臉部,使其完美貼合臉部而不留任何氣泡。 
3.敷約15-20分鐘為佳,盡量不要超過30分鐘。 
4.可按摩臉上精華液至完全吸收。
      
  
  
用後感:
 
呀CA* 敷上面時,感到面膜紙輕透又柔軟,好像第二層肌膚一樣!另外,面膜十分貼面,用後覺得保濕,乾紋都立即消失,肌膚都變得水嫩有彈性~
      
  
 
產品由莎莎提供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