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 gülsha 晨露純玫瑰卸妝原液 ♥

最近卸妝水剛好用完,收到 gülsha 的禮物包~~
化妝袋入面都非常實用呀,有:
gülsha 晨露純玫瑰卸妝原液、限量天然玫瑰蜜、限量土耳其玫瑰糖~
 
gülsha 晨露純玫瑰卸妝原液可以潔膚卸妝同時可以修復皮膚,就讓我介紹一下吧! 
   
    
    
gülsha 晨露純玫瑰卸妝原液93%為大馬士革玫瑰精華露,
每一滴都由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經傳統蒸餾技術蒸餾而成,蘊含玫瑰活膚成份,抗氧保濕; 
    
✔️ 不含礦物油、酒精、化學防腐劑、人造色素或香料 
✔️ 適合任何肌膚類型, 包括暗瘡、敏感或濕疹肌膚
     
   
  
gülsha 晨露純玫瑰卸妝原液 $199/200ml
    
-     93% 天然成分 
-     徹底卸淨,輕易卸除防水妝 
-     護膚美肌,蘊含玫瑰活膚成分,抗氧保濕 
-     獨特Micellar技術,免沖洗配方
  
透明水狀質地,聞到陣陣玫瑰味,感覺清新舒服~
   
  
  
呀CA* 使用方法︰ 

1. 將 gülsha 晨露純玫瑰卸妝原液沾濕化妝棉 
2. 溫和擦除面、眼及唇的妝容 
3. 重覆更換化妝棉擦拭,直至沒有化妝品殘留
  
    
  
用後感:
 
gülsha 晨露純玫瑰卸妝原液有滋潤不繃緊的感覺,卸完妝肌膚都不會感到乾燥!
   
如果沒有化濃妝的一天,只需防曬/PRIMER 的話,
我會直接用來清潔肌膚,之後就無需額外再清洗~
   
如有化濃妝,我會用它卸除濃妝後,再清洗一下,感覺再乾淨D!
     
     
       
誠意向大家推薦 ♥
   
  

是次產品由 onemclub 提供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