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 肌研|糀潤系列 ♥ 糀潤賦活精華面膜 ♥ 糀潤修護雪凝面膜 ♥

肌研護膚研究所從日本傳統清酒釀製過程中取得啟發,
萃取白米發酵後產生的大量天然修護成分,淬煉成獨有的「白糀酵源修護精華」,
注入專為「初熟肌」而設的肌研|糀潤系列,自推出以來一直好評如潮~
 
其顯著的保濕、修護及淡紋功效尤其得到各界 用家的認同及推薦;
今年, 肌研|糀潤推出全新面膜系列,包括 — 糀潤賦活精華面膜及糀潤修護雪凝面膜 。
  
就讓呀CA* 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介紹面膜之前,先講講這系列的皇牌產品
♥ 肌研|糀潤賦活雪凝精華 Kouji Treatment Essence ♥(售價 $239/110ml) 
  
皇牌產品「糀潤精華」採用白米發酵法提取高濃度「白糀酵源修護精華」,
蘊含高效保濕成分及豐富的氨基酸、維他命 及礦物質等營養,
具有高度保濕及淡化乾紋等修復的功效,令肌膚細緻潤滑,散發水嫩剔透的光澤。 
   
   
   
「糀潤精華」的質感輕盈水嫩,有效被皮膚迅速吸收;
除了用作日常的基本修護之外,更可作個別部位的重點修護,修復乾紋。   
   
  
  
用後感:   
超喜歡它的質地,非常水潤、保濕, 用後肌膚水潤飽滿,皮膚漲卜卜,有光澤感~
  
  
  
♥ 肌研|糀潤修護雪凝面膜Kouji Cream Mask  ♥(售價 $209/100g) 
  
主要成份及功效: 
  
• 高保濕の白米酵源 - 萃取由日本白米發酵而成的「白糀酵源修護精華」,
富含維他命、氨基酸、礦物質等天然保濕成分,用後肌膚剔透水嫩。 
  
• 柔軟綿密の乳霜質感 - 具極高的延展性,能在肌膚上輕易被推開,
零距離完全貼合肌膚,瞬間淡紋及滋潤肌膚,締造細緻亮澤肌膚。
   
  
  
肌研|糀潤修護雪凝面膜呈白色乳霜狀~
  
  
  
面膜質地厚身,有d Creamy ~
     
  
  
使用方法: 潔面後,取約2個10元硬幣大小分量於手上,
輕輕塗抹於全面 (厚度以看不到 原有膚色為準),避開眼睛及嘴部位置。
待5-10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然後進行一般護膚程序,可每天使用。
   
  
   
用後感覺肌膚滑溜,剔透水嫩;
而且肌膚的幼紋都消失了,肌膚得到滋潤!
   
  
   
♥ 肌研|糀潤賦活精華面膜 Kouji Paper Mask   ♥(售價 $109/4片) 
  
主要成份及功效: 

• 高保濕の白米酵源 - 萃取由日本白米發酵而成的「白糀酵源修護精華」,
富含維他命、氨基酸、礦物質等天然保濕成分,用後肌膚剔透水嫩。
  
• 濃稠の白米發酵精華液 - 每片含21ml白米發酵精華液,為肌膚深層保濕,減淡乾紋。
  
• 柔軟貼服の面膜紙 – 日本製微纖維面膜紙軟滑如絲,
三層設計能將大量精華液鎖緊於面膜紙內,加上輕柔貼服的設計使精華液滲透每一吋肌膚,
發揮密集式的保濕注水功效,舒緩及修護缺水肌膚。
   
  
  
用後感:
 
日本製面膜紙設計柔軟貼服, 三層設計能將大量精華液鎖緊於面膜紙內,
一敷迅速滲透每一吋肌膚,敷 10 分鐘即能發揮密集式的深層保濕注水功效,舒緩及修護缺水肌膚,用後肌膚水嫩有光澤!
   
  
  
是次產品由 肌研 提供    
  
銷售點:各大萬寧、屈臣氏及莎莎     
   
肌研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hadalabo.com.hk/  
肌研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hadalabo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