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

♥ L’Erbolario 青春能量海藻緊緻精華液 ♥ 菩提花滋養水 ♥

最近呀CA* 認識了意大利第一天然草本護膚品牌 L’Erbolario ♥
   
L’Erbolario 始創於1978年,由熱愛草本植物的 Franco Bergamaschi 及 Daniela Villa 夫婦,將家族駐顏秘方和意大利民間美容傳統融合~過去40年,品牌研發了逾 600 種性質溫和的全天然草本美容、化妝、香水及家居產品,並由盛產諾貝爾獎得主的意大利波維爾大學(Universita' di Pavia) 進行嚴格的非動物測試,證明產品高效及安全可靠。

最近呀CA* 試用了其中兩款產品,包括:
  
♥ 菩提花滋養水 ♥
♥ 青春能量海藻緊緻精華液 ♥

兩者都是L’Erbolario 長期熱賣的皇牌產品,今次就讓我介紹一下吧~


 
   
     
L’Erbolario 青春能量海藻緊緻精華液 ♥ (HKD 650/30ml) 
  
它是延齡抗衰老「美容急救聖品」,
1支精華集齊 「強禦肌底、緊緻彈性、均勻膚色、細密嫩滑」~
  
蘊含海藻萃取精華及多種維他命複合物(維他命A,B,E,F),
可有效促進肌膚的代謝,全面提昇強化肌膚防護,

使肌膚更緊緻,維持肌膚彈性與飽滿,亦可淡化及預防眼部周圍的細紋。  
     
   
  
氣味清新,
質感清爽不油膩,易推,肌膚很快吸收!
     
    
  
呀CA* 的使用方法:
於使用臉部滋養水後,均勻塗抹於臉部即可~
  
  
   
用後感覺有彈性,可做肌底液,
而且它能使疲憊的肌膚,維持彈性與飽滿!
  
  
  
誠意向大家推介!
    
   
滋養水方面,有3種味道,各有不同效~
呀CA* 這支是 L’Erbolario 菩提花滋養水 ♥ (HKD 210/200ml) 
   
菩提樹 (又稱椴樹) 是大型落葉樹,生長於北半球溫帶的地區,包括亞洲、歐洲和北美洲東部。 
其花朵常用於化妝品和個人護理產品中,有消炎鎮靜的功放,早上使用可舒緩眼部浮腫及提升肌膚光感。
  
L'erbolario 菩提花滋養水以草本植物為素材,不含7種常見重金屬(鎳、鉻、鎘、鉛、汞、砷及銻),經皮膚測試証明可減少皮膚過敏機會,濕疹及敏感肌膚亦可安心使用。
 
它是天然蒸餾花水,能即時感覺注入水份, 肌膚煥然一新
    
  
  
水狀質地,拍打後快速被肌膚吸收!
   
  
  
呀CA 的使用方法:臉部清潔後,以化妝棉沾濕或直接使用,輕拍舒緩保濕臉部肌膚。
  
用後感:它有消炎鎮靜的作用,而且光澤感大大提升!
      
  
  
購買地址:   
  
香港澳門各門市地址: 
- 荃灣千色匯 II G/F, C13  
- 上水新都廣場2樓220號舖 
- 上環德輔道中211號永安中心地下 
- 佐敦彌敦道永安九龍中心地下 
- 大埔超級城B區一田百貨地下 
- 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一田百貨一樓 
- 澳門賣草地街35號 
  
產品由Dear Beauty: www.dearbeauty.com.hk 及 L’ERBOLARIO 提供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rbmo/         
  
    
關於 L’Erbolario
  
始創於1978年,由熱愛草本植物的Franco Bergamaschi及Daniela Villa夫婦,於意大利北部城市Lodi市中心的一間小店開始,將家族駐顏秘方和意大利民間美容傳統融合,建立現時行銷全球32個國家的天然草本護膚品牌L’Erbolario。1994年,L’Erbolario廠房正式落成,全線產品在意大利生產,標誌著品牌發展的重要里程碑。
  
L’Erbolario精誠所致近四十年,研發了逾600種性質溫和的全天然草本美容、化妝、香水及家居產品,並由盛產諾貝爾獎得主的意大利波維爾大學(Universita' di Pavia) 進行嚴格的非動物測試,證明產品高效及安全可靠。 
   
推行天然草本護膚美肌,促進人類、動物及自然生態環境的可持續發展  
不作動物測試  
不採用任何動物成份作原材料  
堅持採用天然草本植物精華製成產品  
任何生產程序,絕不外判予第三國家,因該等地區常存在侵犯人權、罔顧勞工權益、濫用童工或不人道奴隸式勞工制度  
附著於 International Stop Animal Testing Standard,
所有產品由 Environmental and Ethical Certification Institute (ICEA) 認證管轄  
符合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之標準  
採用Zero Impact的再生能量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