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

♥ KMS 暫時性髮色噴霧 - STYLECOLOR ♥

最近呀CA* 來到 M。PLUS SALON 為頭髮攪攪新意思~
由於工作關係不可以漂染,所以平時都好羨慕可以漂染得誇張/ 明顯的朋友。
   
今次髮型師為呀CA* 用上 KMS 暫時性髮色噴霧 - STYLECOLOR,
它打破了造型的界限,讓髮色就成為日常配飾,可應心情隨時而轉換。

造型前先使用 MOISTREPAIR Style Primer 水潤調型底霜,
它可以修復頭髮表面,使秀髮更健康,將髮絲內的水分回復平衡, 改善彈性,令塑型過程變得更簡易。  
  
產品特點: 
  
• 重新平衡頭髮的水分,改善頭髮彈性,使塑型變得輕鬆容易 
• 修復頭髮表層,使頭髮更健康  
  
使用方法: 使用水潤調型底霜均勻塗抹在頭髮上,停留5分鐘然後沖洗。
  
另外,KMS 亦推出了ADDVOLUME Style  Primer 豐盈調型底霜及 TAMEFRIZZ Style  Primer 順服調型底霜,完美髮型從此隨意輕鬆搞定~
     
  
  
接住就用上 KMS 品牌首支暫時性髮色噴霧 - STYLECOLOR~
  
它一共有 9 種色調,髮色噴霧打破了造型的界限,讓大家可隨心所欲地發揮創意!
  
一系列 9 款潮流及自然色調:從黑茶啡到薄霧金的自然色調,以至現時最流行的金屬啞光色 調如乾玫瑰及冰雪灰,不論用於深色及淺色頭髮,並達至均勻效果,為夏日帶來更多色彩!   
      
  
  
呀CA* 選了煙燻紫~
  
這 KMS STYLECOLOR 髮色噴霧可以締造對比或挑染效果!
這噴霧不但容易上色及沖洗,更可透過色彩突顯及提升造型效果,而且不容易掉色。
  
STYLECOLOR 髮色噴霧扭轉了「三重突破科技」 (KMS TRIfinity technology),提升了「調型.塑型.定型」造型三步曲。 
  
  

聽髮型師說,
只要用洗髮露沖洗,便可輕易地將STYLECOLOR 髮色噴霧洗掉,
髮色噴霧既防水,又不易弄污衣物。
   
  
  
STYLECOLOR 髮色噴霧揉合了多種色素的聚合複合物,
能均勻地黏附在頭髮表層,並形 成一層極度纖薄的彈性色膜~
不論用於淺色或深色頭髮上,均能達至髮色均勻的效果,頭髮觸感自然。
 
平日返工好難染紫色~
依家好方便,只需簡單噴噴就可以隨時為頭髮換上顏色,好喜歡
  
   
銷售點:各大 KMS 指定髮廊 | 查詢電話:2529 1018   
是次活動由 KMS 邀請,要知道更多 KMS 的資訊,請瀏覽:                  
  
官方網站︰https://www.kmshair.com/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