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

♥ su:m37 鎏金溯茫煥活精華 ♥

自從搬家後,好多家務要處理~加上最近晚晚追新聞,導致夜訓,肌膚都出現殘態 >< 
好在最近收到鎏金溯茫是 su:m37° 品牌中最尊貴系列,當中的 su:m37 鎏金溯茫煥活精華就是系列中的肌底精華,它有效為肌膚帶來深層改變,好想跟大家介紹一下~~
  

  
    
 su:m37˚最奢華系列 - Losec Summa 鎏金溯茫系列
 
以源遠流長的傳統醫學智慧及秘方,加入品牌獨有專利成分,

結合而成登峰造極之作- Losec Summa 鎏金溯茫系列,為都市女性抵禦環境污染及壓力,造就完美肌膚。 
   
呀CA* 留意到品牌全新代言人是當紅演員 - 古力娜扎~
她具有優雅、智慧的魅力,同時也具有色彩的奢華之美,完全符合 "Summa 顛峰" 的概念。

她希望自己能通過長期艱苦的發酵過程,傳達自然的生命能量,並傳遞追求肌膚之美的品牌理念。
  
  
   
今次要介紹的是 su:m37 鎏金溯茫煥活精華,它是娜扎的鎏金瓶 ♥
   
產品蘊含着具強大的修復治癒力量的 Golden ElixirTM,能散發着金光的強效抗衰老力量。
    
Golden ElixirTM 這種的治癒發酵成分的秘密,
具抗炎、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合成,修復肌膚屏障,
令受刺激的肌膚得到淨化再生,達至健康亮澤最佳狀態。  
而雙重脂質系統能令肌膚迅速吸收極其細微的 Golden Elixir™活性成分。
    
su:m37˚研發出升級版黃金配方(Advanced Golden FormulaTM) 蘊含黃金比例的脂質複合物,
能夠提升肌膚屏障的內穩狀態,修復每日因外界刺激而受損的肌膚屏障。 
   
它有效由肌膚底層徹底改變肌膚狀況,
肌膚光亮度、肌膚屏障修復能改善,同時可以改善肌膚幼小細紋修復率!   
     
  
  
精華質地滋潤度高,而且好快被肌膚吸收~
      
  
  
呀CA* 的使用方法:
   
使用爽膚水後,取 5-6 滴於掌心,輕柔塗抹於面部或頸部肌 膚,用手掌輕壓面部以促進吸收。
   
  
  
用後感:
 
真心愛上這 su:m37 鎏金溯茫煥活精華
  
用了一段日子,肌膚滋潤感大大增加,變得飽滿有彈性,乾紋/皺紋拜拜,亦有緊緻效果~
它有效修復肌膚屏障,令肌膚不會容易敏感,以為又濕又熱的天氣呀CA* 最易敏感的><
     
另外,想講它真的有效改善肌膚底層狀況,
之前暗啞無光,依家光澤感大大提高,並散發出健康氣息,大家一定要試!
    
  
  
最後,想講HK 價錢與韓國同價,所以大家不用飛去韓國呀!
近近地去CWB 及 TST SOGO/ 尖沙咀FACESSS/ 朗豪坊都可以買到呀 =]
大家去睇睇呀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