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

♥ Giorgio Armani Beauty ♥ My Armani to go cushion couture edition 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 ♥

臨近新年,呀CA* 都喜歡用上紅色的隨身物品~ 最近 Giorgio Armani Beauty 推出了全新限量版 My Armani to go cushion couture edition 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很適合自用/ 送給摯友呢 ♥    
全新限量版 My Armani to go cushion couture edition 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把時裝元素融入粉盒設計當中,別出心裁的放射性扇形線條作為靈感,將銀色亮面圖案點綴經典黑紅色粉盒,將彩妝與時裝藝術完美地結合,成為底妝界破格時尚!
    
  
  
這皇牌「鮮紅氣墊」的氣墊軟枕緊緊鎖住精華粉底液,化妝之餘同埋護膚; 
質感如絲質布料般輕透,舒適自然,肌膚時刻綻放絲般光華。
    

  
My Armani to go cushion couture edition 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 (HK $590) 備有#2及#3色,今次呀CA* 用上#3色~   
  
獨有設計的專用粉撲令妝效更精準,水滴型設計能輕鬆用於臉部任何角度及細微位置;這專用粉撲以智能物料Neopora製造,觸感柔軟有彈性,親膚舒適,同時具有抗菌性。    
  
表面吸收適量的粉底液,上妝均勻薄透,瞬間塑造完美妝效。
   
   
   
呀CA* 早前去旅行都有帶上全新限量版 My Armani to go cushion couture edition 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可以隨時隨地帶出街補妝呢!
   
  
  
超喜歡它幾個特點:    
  
1. 高度遮瑕 X 輕盈透薄 : 完美遮蓋任何瑕疵,即使層疊塗抹,也輕盈貼服。 
          
2. 絲般光澤 X長效持久 : 採用液態珍珠母及絲亮光芒聚合技術,讓底妝散發絲亮光澤,不阻塞毛孔,妝效持續一整日。
         
3. 化妝美肌X保濕護膚 : 荔枝精華、甘油和透明質酸護膚精華導入肌膚底層,強效保濕肌膚。     
   
  
   
誠意向大家推介 ♥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是次產品由 Giorgio Armani Beauty 提供。     
  
有關  Giorgio Armani Beauty 的資料: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