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 Visée 2017 全新冬日彩妝系列發佈會 ♥

相信大家都感受到秋天的來臨,很多品牌都開始推出冬日彩妝系列 ~ Visée 都不例外 ♥
早前呀CA* 率先來到   Visée 2017 全新冬日彩妝系列發佈會,率先看看將推出的產品,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Visée 將於11月16日與日本同步推出 3 大華麗彩妝產品,
包括: 
  
♥ GLAMOROUS NUDE EYE PALETTE 華麗魅色眼影盤 ♥ 
♥ SPARKLING NUANCER 華麗眩彩閃粉霜 ♥
♥ MATTE LIP LACQUER 啞緻柔潤唇釉 ♥
  

 
 
♥ GLAMOROUS NUDE EYE PALETTE 華麗魅色眼影盤 ♥ (限定2色 HK$138) 
糅合不同質感及各種深淺色調,一盒8色,一抹馬上締造出立體深邃魅惑眼妝。
 
♥ SPARKLING NUANCER 華麗眩彩閃粉霜 ♥ (限定2色 HK$70)
眼妝及唇妝添上閃爍亮澤的閃粉霜,即可簡單轉換妝容, 即時令眼妝及唇妝更加立體。
    

  
 
♥ MATTE LIP LACQUER 啞緻柔潤唇釉 ♥ (全6色 HK$105)
 
柔滑質感+高顯色度,不卡唇紋,塑造柔潤啞緻妝感。
  

 
 
當日,大會請來了化妝師為模特兒用上 Visée 即將推出的冬日彩妝產品!
 
先用 GLAMOROUS NUDE EYE PALETTE 華麗魅色眼影盤,
即可糅合不同質感及各種深淺眼妝色調,化出裸色立體深邃雙眸;
然後再用上柔滑豐盈,飽滿啞緻的 MATTE LIP LACQUER 啞緻柔潤唇釉,塑造個人格調!
  
  
   
只需簡單10-15分鐘,一個華麗奪目的冬日彩妝就完成,模特兒都很美呢!
 

 
 
♥ GLAMOROUS NUDE EYE PALETTE 華麗魅色眼影盤 ♥  (HK$138)
 
主要特點:
  
以啞緻及珠光等不同質感的各種深淺裸色組成,
隨意配搭不同質感及色調,打造多變的立體深邃魅惑眼妝。
  

  
 
華麗魅色眼影盤配合:
  
純金粉體,塑造自然立體眼妝效果。
美容液成分,眼部肌膚保持水嫩滋潤不乾燥。
產品高密著度質地,眼妝持久貼服,不易飛粉。
附有鏡子及易握易。
   

  
  
♥ SPARKLING NUANCER 華麗眩彩閃粉霜 ♥ (HK$70)
  
主要特點:
  
只需為平日的眼妝及唇妝添上閃爍亮澤的閃粉霜,即可簡單轉換妝容感覺,華麗奪目。
  
無香料、高密著度珍珠粉體,持久貼服,舒爽不黏笠。
配合美容液成分,眼部肌膚保持水嫩滋潤不乾燥。
配合純金粉體,塑造自然立體眼妝。
  
 
 
♥ MATTE LIP LACQUER 啞緻柔潤唇釉 ♥ (全6色 HK$105)
 
主要特點:
 
輕盈幼滑的Mousse touch質感,高顯色的柔潤啞緻妝感。
附有特別設計的彈性唇棒,一塗即能均勻唇色,令雙唇變得魅惑飽滿,新手也不容易失敗,輕鬆完成柔潤啞緻妝感。
 
蘊含:
  
1)「Soft Mousse成分 」,富空氣感的輕盈幼滑Mousse Touch質感,於唇上形成遮蓋唇紋和無負擔感的薄膜。
  
2)「TechniquelessOil」,質地順滑,易延展塗勻,不卡唇紋。
  
3) 啞緻粉體,具高啞緻和散射光線的效果。
    
4) 美容液成分,無需潤唇膏,雙唇仍可保持水嫩滋潤不乾燥。
   
   
 
銷售點︰KOSÉ 專門店、專櫃、指定莎莎
查詢電話︰2866 3998
  
是次產品由  Visée 提供。
  
有關    Visée 的資料:
Website: http://www.kose.com.hk/v2/vise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Visee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