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 md:ceuticals™抗氧防護組合 ♥

看過很多文章,過了 25歲後要好好保養肌膚 ~
 
因為肌膚中的膠原蛋白開始逐漸流失,吸水、鎖水能力都會不斷減退,令肌膚質素下降;
引致各種衰老的現象,eg. 導致皮膚鬆弛,形成黑色素、色斑及老人斑等;加上正值轉季,空氣中缺乏水份,令細紋和毛孔更顯現 ><
 
最近呀CA* 收到《md:ceuticals™抗氧防護組合》,
當中成份的結合能為肌膚提供360度全方位保護,達至抗氧、抗皺,並為肌膚形成保護層,
以抵禦日光的侵害,由內至外keep住「嫩、白」無難度 ♥ 在這裡為大家介紹一下 =]
   

 
 
先有STEP 1:內在保護
 
 ♥ PHA: 10Xvit Bionic Super Antioxidant Solution 特效抗氧再生精華 ♥ ($780/30ml)
  
新一代果酸,能被肌膚溫和吸收至底層,保護皮膚細胞及阻擋游離基,
同時抑制阻止骨膠原增生的基質金屬蛋白酶(MMP) 活性;它有效增厚活化表皮層,提高皮膚抵抗能力,達到三重抗氧功效。
  
抗氧緊致:有效阻擋游離基,並抑制基質金屬蛋白酶(MMP)的活性,減少膠原蛋白流失,維持完整的真皮層結構;並刺激葡萄胺聚糖合成,令皮膚堅實緊緻。
 
抗皺滋養:為肌膚注入營養水份,保持肌膚濕潤,減少出現細紋、皺紋及皮膚乾燥。
  
收細毛孔:促進細胞更新,有效收細毛孔及減退色斑,預防黑色素形成,使肌膚重回滋潤細滑。
   

 
 
精華呈透白色乳霜狀,
推開後很快被肌膚吸收,滋潤度極高!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早晚使用,取出適當份量,輕柔打圈按摩,直至皮膚完全吸收~
  

 
 
用後感:
 
很愛這特效抗氧再生精華 ♥
 
它能即時為皮膚補水,用後明顯感覺皮膚變得滋潤飽滿;
並達至抗皺及舒緩乾燥功效,肌膚回復彈性和嫩滑有光澤!
持續使用,能促進細胞更新的功效,並有效收細毛孔 =]
    

 
 
STEP 2:外在保護
 
 ♥ 3D Moisturizing Sunscreen ProtectionTM全物理抗氧防曬霜SPF50+( PA++++) ♥ ($640/50ml)
  
採用100%全物理防曬成份,
可阻擋UVAI / UVAII / UVB紫外線,全面保護肌膚細胞,預防光老化。
 
成分更含維他命E|B5|B3幫助抗氧,預防皺紋之外,亦可達至修護再生及補濕。
    
  
 
防曬霜呈白色乳霜狀,質地清爽,抗水抗汗 ~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早上使用,取出適當份量均勻塗於臉上,亦可作妝前底霜使用!  
    

 
 
用後感:
 
這防曬蘊含物理防曬成分,以反射方式全面阻擋UVAII、UVB及部分UVAI紫外線,
不被皮膚吸收,具有高度遮蓋力,並低刺激性,敏感肌膚的朋友/ 醫學療程後都可以使用!
 
另外,它質地十分清爽,貼服,塗抹後不會留下白色粒子,可作妝前底霜用~
有時懶化妝可以直接塗上它就出街,很方便呢!
    

 
 
認可銷售點:md:ceuticals只於指定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有售,
查詢:香港總代理Capto (Hong Kong) Limited,熱線:2527 0333
  
是次產品由 md:ceuticals™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www.mdceuticals.com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